close

今天我們去會來尖石,那裏風景幽美,好山好水,風景 最重要的就是有戲水池,我們到會來尖石以後,就換上泳衣,迫不及待的衝向戲水池,我先玩漂漂河,漂漂河有好幾十公尺,我飄了好幾圈,才玩滑水道,滑水道很高很長,所以滑下來都會濺出水花。

  再來,我們去玩水中大戰,有強力水槍,水球、水桶,我第一去搶強力水槍,四處找目標發射,終於射到一個人,她是我妹妹,強力水槍不會傷人,像水療池的按摩一樣,很舒服,我還用水桶潑爸爸,爸爸也用水桶潑我,就這樣不知不覺得玩到中午。

  大家都餓了,我們去吃午餐,午餐我們吃焗飯,真是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,一下子就吃完了,最後我們去走尖石吊橋全家福 妹妹很怕,但我不怕,這次真好玩,下次一定要再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>迅雷@雷伊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