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去年128日,我們去外婆家,外婆家住南投南投湖光山色、景色幽美、空氣新鮮,有許多好處,我們每次去時,大部分都會住那一天。

  那一天,我們去溪南國小,是一個在山區的國小,風景  我們在那裡玩,玩打水仗、打羽毛球……等,我在那跑操場,跑了十圈左右,累的喘不過氣來,最後我們玩最好玩的打水仗,我們有水球、水槍,接下來開始作戰,我拿水球當手榴彈,砸向表哥,他也不甘示弱,還我一擊,我拿高壓水槍當做火箭筒,向大家射,最後,我被噴到最少,還甚幾顆打不破的水球,我們就完一人打一次,看誰打破誰就贏的遊戲,我爸爸打破最多,我表哥第二,而我第三,IMG_7984.JPG  今天打水仗真有趣,玩完,我們就開心的回外婆家,隔天,我們就快快樂樂的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>迅雷@雷伊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